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智能穿戴Fitbit全线产品亮相MacWorld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MacWorld展会这么多智能穿戴设备参与到其中,怎么能有没有最热门的Fitbit呢!在今年的MacWorld现场我们看到Fitbit的熟悉面孔,当然它们并没有推出新的穿戴设备,但展示了目前已经在售的Fitbit产品。

  这标志着享誉全球的Fitbit产品系列现已经走进了中国内地市场,推出Fitbit Flex, Fitbit One, Fitbit Zip和Fitbit Aria在内的多款获奖智能乐活手环、夹扣和体重秤以及应用程序。

Fitbit在中国市场发售的产品系列

以下多款智能设备均为Fitbit获奖产品,现已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

智能乐活手环Fitbit Flex:时尚活动和睡眠追踪手环,简约小巧的设计,专为健身目标明确且在装饰性上寻求更多灵活性的人群度身设计;可追踪步数、步行距离、消耗卡路里数、活动时间和睡眠;可与领先移动设备和电脑实现无线同步。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898元

颜色:典雅黑、海军蓝、蓝灰色、蓝青色、橘红色、青柠色、粉红色、紫罗兰

智能乐活夹扣Fitbit One:高级夹扣式活动和睡眠追踪器,可追踪步数、步行距离、消耗卡路里数、攀爬楼层数和睡眠;可与领先移动设备和电脑实现无线同步。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898元

颜色:典雅黑、酒红色

智能乐活夹扣Fitbit Zip:有趣简约的夹扣式活动追踪器,可追踪步数、步行距离和消耗卡路里数;也可与领先移动设备和电脑实现无线同步。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498元

颜色:典雅黑、洋红色、深蓝色、青柠色

智能乐活体重秤Fitbit Aria:一款高端健康和健身数据量表,可追踪体重、BMI和体脂百分比;用在线图表将你的数据与移动工具实现无线同步,提供长期进度概览,了解你的健康和健身状况。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198元

颜色:典雅黑、优雅白

智能穿戴Fitbit全线产品亮相MacWorld

智能穿戴Fitbit全线产品亮相MacWorld

  当然本次Fitbit还有两款特别的产品,是特别版的Fitbit智能手环和项链。产品其实与普通版的Fitbit区别并不是很多,只不过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特别的定制设计。

Macworld探馆:能净化甲醛的车载净化器

点击进入:Macworld 2014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消息实时更新汇总页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