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Pebble Steel智能手表亮相MacWorld展会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从今年的MacWorld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可以明显的发掘,穿戴设备兴起的速度令人惊叹。本次展会除了传统的各种手机配件展示,在智能居家和智能传得设备上也不少值得瞩目的产品。

123

  还记得之Pebble的两款智能手表吗?本次展会我们也看到了他们的身影。其中Pebble我们就不多做介绍了,值得注意的是本次Pebble Steel同样参加了展会。

123

  Pebble Steel表带和外观与我们一般佩戴的机械表没有太大差别,但其采用了Gorilla Glass作为显示屏,声称具有抗油性和耐指纹性。Pebble Steel在电池续航上也得到了优化,能够持续近一周,同时具有防水功能。Pebble Steel现在的售价为249美元,包括了两条金属和皮革的表带。

Macworld探馆:能净化甲醛的车载净化器

点击进入:Macworld 2014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消息实时更新汇总页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