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双向插拔设计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25日 二合一产品因其屏幕部分能够翻转、插拔,拥有多种操控模式,带来了更好的体验等多项优势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而目前,常见的二合一产品形态为360度翻转屏幕与可拆卸屏幕两种设计,其中联想Yoga就是采用前者设计的较为出色的产品。而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宏碁最新推出的Aspire Switch 10可插拔变形本,该机虽然的屏幕虽然不能360度旋转,但其依然拥有多种操控模式。下面,就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宏碁Switch 10轻薄变形本的具体表现。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整机配置

    本次评测机型具体型号为:Switch 10 SW5-012-172J,具体配置为:英特尔凌动 Z3735F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3GHz,支持最大睿频至1.83GHz、2GB DDR3L内存、32GB固态硬盘+500GB机械硬盘、10.1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IPS屏幕、200万像素摄像头,出场预装Windows 8.1 32位操作系统,并预装Office 2013家庭&学生版软件。

双向插拔设计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整机外观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Switch 10的外壳采用了坚固的铝合金材质,表面拥有交叉设计的拉丝纹理,不同角度隐约呈现出菱形,质感十足。同时,在机身外壳的顶部还有一条没有纹理的区域,此处为塑料材质设计,目的就是为了保证WiFi无线信号的高质量传输。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机身底部采用与外壳同样为淡灰色,表面拥有细腻的磨砂处理,手感舒适,可保证握持整机时不易脱手。同时,机身底部前端收边设计非常出色,在机身底部前端还有设计有两个大大的脚垫,为了保证整机的平衡性。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整机在外观上看上去与普通的笔记本几乎无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Switch 10的特色功能。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采用可插拔设计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屏幕部分可以轻松取下当作一台平板电脑来使用,配合出厂预装的Windows 8.1操作系统,整机在使用体验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平板部分仅内置了32GB的固态硬盘,500GB机械硬盘位于键盘底座当中。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虽然,Switch 10的转轴不支持360度旋转,但是其依然拥有平板电脑、帐篷式、站立式、笔记本四种操控模式,使用体验上并不逊色于Yoga等翻转变形本。大家从上图可以看出,Switch 10的屏幕部分是支持双向插拔的,这个设计非常巧妙,笔者非常喜欢。

机身重量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宏碁Switch 10变形本评测

    在机身重量方面,Switch 10加上键盘底座的重量为1.22kg,而加上电源适配器的重量也仅为1.31kg,可见电源适配器足够小巧,同时整机的便携性也足够高,外出携带非常轻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