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CCS调查:穿戴设备今年出货量增长129%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根据来自英国市场研究机构CCS Insight的最新全球数据报告显示,随着2014年一系列的最新产品上市,可穿戴设备全球出货量将会爆发式的增长129%。CCS Insight表示,2013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为970万台,而到了2014年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将会达到2200万,而到2018年将会继续增长 至1.35亿。

  未来五年内可穿戴设备的累计总销量将会达到3.7亿。CCS Insight预测,健身和健康追踪类的可穿戴设备成为了增长速度最快的种类,而到了年底从感恩节到圣诞节的购物季也会大幅提升可穿戴设备的销售量。

  “可穿戴设备将会成为人们在圣诞节期间收到最完美的礼物,虽然礼物种类很多,但是到现在人们已经不缺少什么了。我们相信这将极大的推动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的可穿戴设备销量,尤其是健康健身追踪类的产品。

  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消费者使用的可穿戴设备数量会达到3500万,而其中的一半将会是健身健康追踪类产品。”CCS Insight的研究主管Marina Koytcheva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智能设备不断发展并成型,确实会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参与到其中了来。对于用户来说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出现,但就目前来看除了有针对某一领域而特别设计的产品受用户追捧,目前并没有一款产品受广大用户青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