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发商用空气净化器——AX1AH9000WK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对于一线城市的朋友们来说,雾霾天气让空气净化器成为了用户所熟知的产品。但目前市面上的空气净化器多为家用产品,只能满足几十屏幕的空气净化需要,确很少有能满足企业商用需求的空气净化器。就在今天三星发布了一款商用空气净化器产品AX1AH9000WK,它不仅外观大气,看上去有些像立式空调,而且CADR(洁净空气量)值达到了1150m3/h,非常适合公司办公室、网吧、健身房等场所使用。

  在外观上,与传统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相比,三星AX1AH9000WK明显不同,整机采用了类似立式空调设计,并且在正面拥有两个圆形出风口,看上去颇为大气。此外,该机为了让用户对空气净化器内滤芯状况能够实时了解,在机身的侧面还设计有一个内置的滤网探视窗,以便及时进行更换。

  虽然发布会现场并未正式透露,这款三星AX1AH9000WK的价格以及上市时间等信息。但从我们从业内人士了解到,这款用于商用的空气净化器售价并不贵,它的发售价格很有可能会定位20000元以上。另外,业内人士对于滤芯的售价并未详细透露,不过表示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了三个滤芯,远比一般净化器所能使用的周期更长。

  性能方面,三星AX1AH9000WK利用内部的三组风扇系统和三套过滤系统,可以同时吸入和净化更多的空气,CADR值达到了1150m3/h,换算下来可以对115m2-172m2的空间进行完全净化,非常适合在酒店、写字楼、办公室、网吧等公共场所使用。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机固态污染物的净化效能达到了中国家电检测所的A级标准,0.1μm去除率可达99%以上,而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的净化效能也同样达到了A级标准,甚至可以对室内的SARS、H1N1等细菌进行有效去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