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电信用户有福了 iPhone6电信版三网通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0日 距离iPhone6正式发布的时间越来越近,有关新iPhone的各种传闻消息也是呈爆炸式的增加。除了真机外观、屏幕尺寸、数据线接口以及手机电池外,今天我们从@中国电信上海网厅 官方微博处得知,iPhone6的电信版将会支持三网全通用,并且还全面支持TDD、FDD 4G网络,即支持LTE(包括TDD和FDD)、WCDMA、CDMA2000、GSM、CDMA1X五模13频,不再进行锁网。在此之前,国行电信版iPhone只能支持中国电信的SIM卡。

电信用户有福了 iPhone6电信版三网通

  另外,上海电信还将针对iPhone6推出一系列的资费套餐,同时还将推出个人定制套餐,流量、语音、短彩信可以随心定制,赶在9月30号之前办理还将获得八折优惠。

  从目前掌握的曝光消息来看,iPhone 6确定将会推出4.7英寸和5.5英寸两种不同尺寸屏幕的版本。而具体发售时间上,4.7英寸屏幕的iPhone6或将选择在9月9日发布,不出意外的话中国也将会成为iPhone6首批发售的国家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