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6完整机身清晰谍照 机身仅7mm厚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0日 最近iPhone6的谍照和消息可谓是炸了锅一样满天飞,在距离iPhone6正式发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又从Feld & Volk上看到了关于iPhone6的最新谍照,Feld & Volk是一家将iPhone定制为奢侈品的公司,所以他们提前拿到工程样机也是很合乎情理的事情。

    这次我们看到的谍照和以往不同,这次谍照中的iPhone6的完成度非常高,不再是之前的组件谍照了,而是一个非常清晰的整体,能看到前面板和后壳已经无缝的契合在一起了。整个机身的外形有点类似iPod touch 5,据说iPhone6的整体厚度约为7mm,比5s要薄0.6mm左右。

    机身正面我们能看到清晰的TouchID Home按键,音量按键设计成了长条型,扬声器改为一侧6个大圆形的孔,和现在的iPhone5s差别比较大。■

[图片来源] MacX、feldvolk.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