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Glance可以将传统手表变成智能手表!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Glance是一个腕带原型的配件,可以有效地把一个普通的手表变成智能手表。由Kiwi可携带设备的公司设计,并且根据加拿大多伦多的启动设计,Glance可以藏在常规表带的后面,并且与智能手机同步使用。

  该装置可以提醒穿戴者关于来电或短信的消息,追踪他们的运动,被用作远程控制的智能电视等,根据该设备的Kickstarter的页面的消息。

  与许多智能手机在充电之前就只能使用短短几个小时不一样,Glance的设计师创造了它持续一个星期没有充电但也能够使用的先例。当其电量很低的时候,Glance的电池可以很容易地连接USB端口充电,就像任何其他的移动设备一样。

123

  Glance还采用了3D运动检测器来测量运动。例如,它可以告诉你已经走了几步或者是你已经骑了多少公里的自行车。另外还有个好处就是它很防水。

  到7月3日Glance背后的团队正在收集150,000美元,以资助该项目。到目前为止,他们有近500贡献者已经集体捐出了大概有41,000美元。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这个手表的配件产品确实是个很好的创意产品,通过它可以将你原有的手表晋升为智能手表,并且还能显示各种推送。虽然,这款产品目前可能还不大成熟,但如果做起来的话还是很有前景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