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收购Quietside 欲成最大家电制造商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周二表示,已收购美国空调经销商Quietside LLC,以加强智能家居业务。Quietside在美国拥有大约500家门店,面向家庭和办公领域销售空调。这是三星继一周前收购美国智能家居平台SmartThings之后在物联网领域的第二笔收购交易。SmartThings开发的应用能够允许用户监测、控制家庭设备,实现设备的自动化。

三星收购Quietside 欲成最大家电制造商

  三星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100%收购Quietside,但是拒绝披露价格和其它细节。“由于空调产品是所有建筑物中的必需品,包括家庭和办公室,这笔收购预计将有助于我们未来智能家居业务的发展。”三星发言人称。

  智能家居允许用户通过一款移动设备控制多个家用电器,已成为三星等科技公司日益关注的重点领域。三星的目标是在2015年超越惠而浦成为全球最大家用电器制造商。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三星此举确实犀利,但目前空调领域可谓众强林立,想要在这个家用电器行业占据行业老大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从三星收购SmartThings和Quietside LLC,可以看出三星准备在智能居家领域发力,目前仅仅是在铺路阶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