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汤姆汉克斯的APP冲到了苹果商店第一名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现在开发出了一款在苹果iTunes应用商店中最受欢迎的iPad应用程序。这款应用程序名为Hanx Writer,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它模仿了人工打字机的使用体验,目前在苹果应用商店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排行榜中位居榜首。

  Hanx Writer应用程序发布于8月14日,它模仿了人们在人工打字机上操作的体验和打字的声音,但又添加了一些现代化的便捷功能,如“删除”键。这款应用程序通过蓝牙连接与苹果iPad兼容的外部键盘。

汤姆汉克斯的APP冲到了苹果商店第一名

  去年夏季,汉克斯曾在《纽约时报》上的一篇文章中公开宣称自己喜爱人工打字机。他本人则收藏了200台各种不同款型的打字机。他相信,这种老式书写工具的外观和触感有助于激发创作灵感。

  这款应用程序是免费的,但是它提供了三种付费升级方案:Hanx 707(2.99美元),支持多个文档、蓝色和红色色带以及背景颜色;Hanx Golden Touch(2.99美元),支持多个文档,具有文字对齐功能,能够创建带有图片的页面;Writer’s Block Bundle(4.99美元),兼具Hanx 707和Hanx Golden Touch的功能。

汤姆汉克斯的APP冲到了苹果商店第一名

  Hanx Writer可兼容搭载iOS 7.0及iOS 7.0以上版本的iPad。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它得到的评级是4.5颗星,而最高评级则是五颗星。迄今为止,它已获得了1666个评价。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虽然有名人带动效应,但别忘了这款应用是和移动开发工作室Hitcents合作开发的。所以说有了好的产品还要有好的宣传手段,明星效应就是这么一直存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