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高大上的Steam游戏PC 机身小巧性能强大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8月19日 Valve公司的SteamOS可以说是PC游戏的未来形态,通过流形式让PC游戏可以登陆客厅,再加上丰富的游戏资源,令人十分期待。不过,SteamOS尚未完成测试,而一票已经计划推出Steam主机的PC厂商,显然已经按耐不住了。于是,包括外星人、Digital Storm等厂商率先推出了搭载Windows系统的Steam主机,Digital Storm Bolt II就是其中之一。

高大上的Steam游戏PC 机身小巧性能强大

    这款售价高达2875美元(约合人民币17700元)的Steam游戏PC拥有精美小巧的外观设计,土豪金配色看上去十分高端,适合放在客厅作为娱乐中心使用。当然,它也拥有极为强大的配置,几乎可以应对所有桌面游戏。而待SteamOS正式推出是,用户可进行简单升级来替代目前的Windows。下面,一起来看看Digital Storm Bolt II到底有多么强大。

设计及配置:精致小巧 配置强大

    Digital Storm Bolt II虽然采用了类似台式机的结构,但整体尺寸显然更窄、更小巧,基本上与PS4等主机相差无几。机身内部,可以看到合理的设计,包括紧密的结构及强大的散热系统,保证主机可以稳定地运行。

高大上的Steam游戏PC 机身小巧性能强大

    配置方面,Digital Storm Bolt II提供了几种可选,最便宜的型号搭载酷睿i5 - 4590处理器及GeForce 760 GTX显卡;而高端机型则为酷睿i7 - 4790k处理器及GeForce GTX 780 Ti。其他部分包括16GB的DDR3内存、120GB SSD固态硬盘及1TB 7200转SATA硬盘,遗憾的是不支持SLI双显卡连接,另外光驱也需要另行订购。

性能测试:可满足高端游戏需求

    我们对Digital Storm Bolt II进行了一系列测试,其中Worldbench 9综合性能得分为134分,虽然并非冠军,但也超出了其他两款高端游戏PC。

高大上的Steam游戏PC 机身小巧性能强大
Worldbench 9测试成绩

高大上的Steam游戏PC 机身小巧性能强大
游戏性能测试

    而在游戏方面,以2560*1600分辨率、高画质运行某大型FPS游戏,Digital Storm Bolt II可以实现约52.6fps的帧速率,接近60fps水平;而同样分辨率及高画质运行《生化奇兵无限》,帧速率达73.8fps,以其小型的体积来说,这个成绩已经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在游戏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缺点,主要是其发热量巨大,令人担心整个系统的寿命。值得肯定的是Digital Storm Bolt II内置了一个主机温度监控软件,可以让你随时了解到系统温度。

总结

    Digital Storm Bolt II显然是一款强大的游戏PC,其本地游戏性能已经足够出色,应对SteamOS自然也不在话下。当然,一些小毛病在所难免,比如发热量大、机身接口设计不合理等,价格也较为昂贵。但如果你想要一款看上去高大上、性能也十分出众的游戏PC来作为客厅娱乐中心,Digital Storm Bolt II是可以考虑的。■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