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持双平台!惠普计划今秋推智能手表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据消息称,惠普也将加入智能手表大战,将在今年秋季推出高端智能手表。这款智能手表外观由美国时装设计师迈克尔?巴斯蒂安操刀,惠普显然将专注于智能手表功能方面的工作。然而对于细节却很少泄露,但相信该设备将采取一个典型的传统手表形式,而不是大多数已上市的智能手表所采用的以屏幕为重点的外观形式。

  消息来源声称惠普智能手表将有44毫米(1.7英寸)的不锈钢表壳,搭配多层次抛光设计,多个外部按钮,发光计时功能,以及三个可互换的表带。惠普这款智能手表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并且使用惠普自己开发的智能手表功能管理软件。目前,外界对惠普这款智能手表具体上市日期和价格一无所知。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是否会采用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还是会采用自家开发的操作系统。根据目前这款产品的情况来看,我个人更倾向后者。因为这款尚未谋面的惠普智能手表是支持双平台的,那么如果要做高端,显然还自家的全套服务更严谨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