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叮咚智能门铃 支持连接手机App远程监控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小偷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家里的防盗门换了各种,他们也是能给你破解,家里被偷后,即使监控记录了一切,但还是很难抓到这些小偷。而最近有一款DingDong(叮咚)门铃,真是个好管家。

  它绝非传统意义上的门铃,而是一个可以监视一切,具有无线wi-fi智能可视功能的贴心卫士。可以与手机APP连接,无论您在异地工作,匆匆的路上还是聚会等场合,都可以实时关注家里门前的一切动态,简洁易用的APP界面让你轻松操作,软件APP支持Android、IOS系统。

  可谓是精致卓越,刚毅智能,集WIFI远程可视对讲、远程监控、夜视、人体探测抓拍、停留报警于一身,金属防撬,超长待机低功耗!无论您身处世界的任何角落,无论是忙碌,还是悠闲,叮咚一响,门外场景即刻呈现在身边。

1

  当您外出时,如果家里来了小偷,小叮咚会立即通知你,通过手机可全面观看小偷的偷盗过程,真是惊心动魄啊!这时你就可以通知小区的保安和警察,以防止小区的其他住户再被盗,不论白天黑夜,24小时自动侦测抓拍警报!

  当您外出不得不留孩子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总是担心孩子会给陌生人开门而受到伤害,这时小叮咚就可以上场了,无论来了谁,你都可以和他语音对讲,并且可以看到对方的脸,即使不在也非常的放心。

  它还具有超大可视角度,创造了猫眼界的奇迹,传统猫眼的可视角度较小,而小叮咚很好的解决了问题,超大的广角视线几乎可以看到整个门外的场景,而且它具备最新技术清新夜视效果,不再两眼一摸黑!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这个东西的功能对于居家防盗来说还真是不错,如果小偷想试探下你家有没有人,肯定会敲门或按门铃。那么,门铃与智能手机可以远程连接,那么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防盗。不过在外出时家里来小偷是怎么检测到的呢?如果小偷不从门进入,而是爬窗进入盗窃的,那么这款产品的实用价值就没那么大了。■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