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丢不了"儿童智能可穿戴设备率先交货

    泡泡网智能手表频道8月18日 今天,深圳云动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历经两年开发研制的专注于儿童领域的智能可穿戴设备----“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全面交付购买者使用。

“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由深圳云动物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内最大的民间公益寻子组织---《寻子之家》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速交通广播联合推出。

同时,针对目前国内拐卖儿童伤害儿童事件层出不穷的现状,“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还联合国内保险业巨头平安保险、中华联合财产保险以及中天信合保险代理公司,共同为“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的使用者设立“丢不了”儿童保障救援方案,全方位打造中国儿童领域智能可穿戴设备生态体系。

而之前“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不仅作为首批项目入围京东众筹更是以高达554%的支持率,获得成功。并将成为第一个交付使用的京东众筹产品。

“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专为中国3到12岁儿童设计制作,表带采用最为亲肤的医用硅胶,无毒无过敏等付作用。

“丢不了”使用国内移动通信领域第一只物联网卡—联通物联卡,只有父母的手机能够拨打。因此,可以有效地杜绝骚扰电话同时“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不能上网,不能QQ以及玩游戏,孩子戴手表上课,手表不会干扰孩子的注意力。

“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操作简便。父母使用智能手机下载“丢不了”APP(安卓版与IOS版均已上市),即可添加手表。按监听即可静默监听孩子周围环境。按定位即可定位孩子所处位置。按追踪则可以收集孩子三个月来每天的行动轨迹。按围栏就可以将孩子不应去的网吧夜总会以及河边工地等危险区域标注,孩子一旦进入,父母手机将迅速收到提醒信息。

“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最为革命性也最为简便的功能就是它的抬腕即讲功能。“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可以设置父母监听号码,孩子只需长按手表侧面的红色SOS按钮就可拨打预先设置好的家人电话,如果第一个电话无人接听,则自动循环拨打第二个、第三个;同时,父母手机上还会自动收到信息提示。

“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使用全球卫星GPS与移动基站LBS双定位系统,孩子室外定位精准度高达5米以内,强大的420mAh可充电锂电池可实现24小时待机,连续通话可达两个小时。同时辐射量在国家安全范围内,孩子可以24小时佩戴。

除了手表硬件的智能化,“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的软件和云端还具备了家长间的社交功能,可以使每一个使用“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的家长自动成为“丢不了”全国儿童保护志愿者联盟成员,自助助人,全社会保护孩子。

目前,智能可穿戴设备已成为国内最为火爆的行业之一,众多厂家与投资商都把目光瞄向了这一据称将在明年达到百亿人民币的市场。然而,由于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地研发与生产短板明显,至今市场上仍然是卖吆喝得多、卖噱头得多,鲜见真正量产并交付使用的产品。

可以想见,“丢不了”儿童智能手表在儿童领域第一个完成智能可穿戴设备的量产与交货,必将对众多仍徘徊在最后一公里的可穿戴设备的生产产家给予有效地刺激,从而使国内智能可穿戴设备市场高效有序地良性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