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Guess/Martian合作 将推时尚腕戴产品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Martian Watches在年初CES展出智能手表Notifier,特点就是屏幕可以显示手机通知,有些人说萤幕实在太小,实用性不够,不过Guess Watches品牌却不是这样想呢。两公司宣布将一起开发一款着重外观,同时可接收语音指令的腕戴产品。

Guess/Martian合作 将推时尚腕戴产品

  目前我们对他们的计划所知不多,Guess 母公司 Sequel 的主席兼 CEO Cindy Livingston 指出产品将会融合智能和时尚,将不会模仿智能手机,反而打算揭开腕戴产品不只会报时的一页。最后,两公司合作开发的产品将会在 2015 年推出。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接受语音指令的智能手表还是比较有意思的想法,不过目前语音识别虽然已经有了很大程度上的发展,但就现实来看真的不太完善。当然这并不是否定了这款产品的可能,相反这款产品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