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又到了雷雨多发季节,暴雨天灾随时降临,由于雨水量大造成的道路积水和交通堵塞,使人们的出行变得危险重重。道路积水严重使很多车辆涉水熄火,甚至是被“泡”在水里,人员与车辆安全,时刻受到着暴雨天灾的威胁。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但是,面对无情雨灾我们是否真的束手无策、茫然无助呢?一款避堵神器APP—车托帮,给出的答案是:NO!

    车托帮,这款聚集了千万车主用户的避堵神器APP,除了导航、地图、路况播报、避堵路线推荐等亮点功能外,这次又出奇招,要智斗暴雨天灾。车托帮重磅推出了雨天积水路段地图标注警示及实时语音预报功能,即在雨天行车时,车友们只需要打开车托帮App,无论使用导航功能与否,地图上都会有积水点的提示和标注,并有语音播报,提醒和预告行车路线上的积水路段,帮助大家提早预知和绕行,远离涉水危险。目前次功能已经覆盖全国所有一线城市及部分二三线城市,覆盖城市总数达202个。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此外,车主用户还可以用车托帮主动上报自家门前、公司楼下以及开车经历过的,一些较为熟悉的易积水路段,经由车托帮审核及技术处理后,会在雨天及时更新发布到地图上标注显示,并语音提醒积水点沿途的其他车友注意绕行,“大家帮助大家”的理念在车托帮这个千万车主移动社区里处处体现。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前几日的“威马逊”、“麦德姆”台风肆虐我国南方沿海及周边多个省市,一场天灾突如其来!车托帮的积水点播报和车友自发上报功能,一直在台风暴雨中陪伴着每一位车主用户,车友们自发上报的积水点,车托帮快速审核并在第一时间制作了积水点分布地图,实时提醒每位车主绕行积水路段,远离涉水危险。团结就是力量,车托帮“大家帮助大家”的理念,在灾难中又得到了体现和升华。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车托帮APP“福州市积水点”播报提示图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车托帮根据用户上报,整理的海口市积水点分布图

APP雨天播报积水点 车托帮斗暴雨天灾

车托帮根据用户上报,整理的深圳罗湖区积水点分布图

    相信无论是否在雨季,手机里备上一款这样的避堵神器App,想必一定会轻松不少。无论是避免交通拥堵的困扰,还是躲避雨雪天气的危险,都会对广大车主朋友提供诸多帮助,当要面对不可避免的“天灾和人祸”时,你不会再是一个人孤单无助、束手无策,而是在车托帮千万车主大家庭里彼此关爱、相互帮助,大家携手一起战胜拥堵和困境,快乐出发、平安到家!

    手机下载车托帮,上报你家门前的积水点,帮助其他在路上的小伙伴儿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