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配备4GB超大显存 索泰GTX760显卡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0日 最近索泰推出了一款4GB的GTX760显卡,在显存方面给足了消费者好处。显卡还配备了独家的E-clean散热器系统,具备轻轻一推就可以拆卸的简易设计,更方便清理灰尘。另外封闭式电感和全固态的电容设计保证显卡更加稳定的运行于高频状态,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此款显卡。

配备4GB超大显存 索泰GTX760显卡测试

  索泰 GTX760-4GD5 霹雳版 HA显卡拥有全新的GPU Boost 2.0技术可以使显卡根据GPU目标温度与供电效率,在3D游戏中自动调节GPU的频率,从而让游戏玩家能够将PC性能推向极限。滑盖式易除尘风扇是索泰霹雳版的特色。只需要一键即可以轻松滑开散热器上盖,便于清理灰尘。即日起,购买索泰GTX760-4GD5霹雳版仅售1699。而且,现在买还天猫1:1送背包,喜欢的朋友赶紧订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