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总有一款适合您 ORICO多彩USB集线器

    泡泡网USB Hub频道8月14日 对于USB集线器的选择,轻巧便携与传输迅速稳定一定是用户会考虑的问题。现在的接口也是已经从USB2.0上升为USB3.0了,在速度上可以说是USB3.0产品替代USB2.0在市场上市场使用率更高了。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数码生产厂家ORICO,也是USB3.0接口普及中的一个领先者角色了。在USB3.0产品上,有着各种各样的产品,其中在USB3.0这个产品线上,也是与威锋电子(VIA)达成了一个中国区重要合作伙伴的关系。而在近期呢,ORICO也推出了一款搭配VIA 最新的VL812芯片的7口多彩USB3.0高速集线器,那主要就来详细了解一下。 

总有一款适合您 ORICO多彩USB集线器

ORICO H7013-U3

  在外观部分,总共有黑白蓝红黄5个颜色可以提供选择。外壳采用ABS高硬度塑料,表面通过橡胶油的处理工艺,产品的手感非常的舒适。USB3.0接口位置处的设计也非常实用和简洁。间隔也非常的合理,遇到较大的USB设备也可以轻松使用,接口不会太过于妨碍。

总有一款适合您 ORICO多彩USB集线器

  电源部分,ORICO H7013-U3主要采用了5V2A的电源,使用DC 接口,让产品看起来也不会存在不美观的情况,并且稳定的提供相应的电流供应,使用中可以保持使用多个移动硬盘时的更加稳定。

总有一款适合您 ORICO多彩USB集线器

  在内部设计上整合了USB3.0技术和VIA最新芯片方案,理论的传输速率为5GBPS,比原先的USB2.0理论塑料高出10倍,相信搭配上主机原生的USB3.0接口的话,也是可以很好的发挥它的良好使用性了。

总有一款适合您 ORICO多彩USB集线器

  现在的数码产品可谓是有点眼花缭乱了,单单是笔记本,平板,手机的品牌就有不少,且不说同一品牌中不同的设计了,光一个小品类里面,就有不少设备有了USB接口的稀缺问题。这时ORICO H7013-U3的出现也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解决方案,在天猫也就才销售79元。那可以让打印机、摄像头、U盘、数码照相机、扫描仪、鼠标和键盘等等数码产品都能一并使用。那这个又有何不可呢?

总有一款适合您 ORICO多彩USB集线器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