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制作少于3分钟 悉尼出现披萨自动贩卖机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8月12日报道,悉尼一家比萨餐厅老板近日把一台价值4万澳元(约合22.9万元人民币)、能自动贩卖意大利比萨的机器带到悉尼,吸引大量顾客尝鲜。据报道,这台2米X1.78米的机器叫做“Pizza Gio”,近日出现在悉尼Westfield Chastswood购物中心,吸引了不少客人,因为它能在3分钟内造出一个全尺寸的比萨,价格为12澳元。

  该比萨店老板表示,这台了不起的机器能把制作比萨和分发比萨的过程合二为一。“这台机器制作的比萨与Pompei餐厅的质量相同,制作用料新鲜,且制作时间少于3分钟。”

1

  据悉,比萨贩卖机接受现金和信用卡。比萨贩卖机里包含了制作披萨的原料,面粉在发酵48小时后加入馅料被加工至五成熟,随后在零下20度环境下进行保存。当有购买需求时机器会将其在300度的高温下进行烘烤,大概3分钟,新鲜的披萨就制作完成提交给顾客了。顾客可选择玛格列特或热香肠口味。

  比萨贩卖机能制造84个比萨,改比萨店老板与意大利发明家花了超过18个月才完成研发与调整过程。如果贩卖机的比萨即将用尽,比萨店老板就会收到提示信息,从而马上进行补足。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自动贩卖机早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东西了,但我们平常能见到的多数都是饮料自动贩卖机。目前在国内这种需要经过高温处理的食品自动贩卖机还很少见,不知什么时候我们也能享受到这种贩卖机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