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富士X-T1和XF56/1.2获2014年EISA大奖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15日 富士旗下的X-T1旗舰微单和富士龙 XF56mmF1.2 R微单镜头在最近召开的2014年度EISA(欧洲影音协会)大奖评选中喜获殊荣。

富士X-T1和XF56/1.2获2014年EISA大奖

    在过去3年的时间内,富士X系列相机已经连续蝉联了三届ELSA大奖,分别是2011年的“FUJIFILM X100”,2012年的“FUJIFILM X-Pro1”以及2013年的“FUJIFILM X100S”。

富士X-T1和XF56/1.2获2014年EISA大奖

2014-2015年度欧洲非常好的高级紧凑型相机:FUJIFILM X-T1

    与当今其他的数码相机相比,Fujifilm X-T1很好地抓住了135mm单反摄影的精髓。不仅其复古的造型、传统的转盘及按钮排列具有广泛的吸引力,其在相机性能及图像品质方面的优异表现更是让其一举斩获大奖。

    此款微单使用了口碑较好的X-Trans CMOS II传感器,即使在高ISO设置下也能呈现令人惊叹的图像品质。其配备的大型高分辨率电子取景器是当今领先的取景器之一,而且在整体性能方面,无论从对焦和拍摄的速度,还是Wi-Fi功能的表现来看,都堪称完美。最后,将所有这些凝集到一个既轻便紧凑又坚固密封的镁合金机身中,Fujifilm X-T1荣获此奖可谓实至名归。”

2014-2015年度欧洲非常好的紧凑型相机镜头:富士龙 XF56mmF1.2 R镜头

    Fujinon 56mm F1.2 R镜头是一款大光圈的定焦镜头,即使在光圈全开的状态下也能拍摄出超清晰的人像和美丽的背景虚化效果,是人像摄影的理想之选。由于使用了两片ED(超低色散)镜片,对色差的控制已近乎完美。同时,这还是一款外观经典、制作精良的镜头,配有手动光圈环,与Fujifilm X系列复古相机传统式转盘的风格非常搭配。

    富士将继续致力于优秀产品的研发以及提供解决用户实际需求的服务,从而促进摄影文化的进一步发展。

EISA背景介绍:

    EISA(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欧洲影音协会)是一个由超过50家专业杂志组成的协会,成员遍及20个欧洲国家。每年的6月,所有EISA成员杂志的主编都会聚集到一起,决定在过去一年中其出版物中所评测的哪个产品能够获得令人垂涎的EISA大奖。参评的6个类别包括:音频、家庭影院、车载电子产品、移动电子产品、摄影和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