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Pad新诗篇 介绍中国耀乐团和骑行大军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苹果“你的诗篇将是什么” iPad 宣传页面又更新了两个新故事,展示了人们在不同环境下使用 iPad 完成任务,包括2010年成立的耀乐团 (YAO)和 Jason Hall,Hall 是底特律大型骑行活动 Slow Roll 的创始人。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utoplay=false&id=72629141&skinNum=1&topBar=1&xuid=

    耀乐团成军于2010年十月,由双主唱冯宣元、张敬豪;DJ兼团长王璐;吉他手尉迟春晓;贝斯手黄继扬;鼓手刁磊组成。耀被誉为音乐界的“变形金刚”,根据成员人数不同可分为Mini耀(核心成员:2位主唱+DJ);Mid耀(4-5人);Max耀(全团阵容:7人)三种组合形式。最常见的Mini耀,主要负责乐团宣传、品牌活动及小型演出等。Max耀更多出现在音乐节和大型活动的舞台上。

iPad新诗篇 介绍中国耀乐团和骑行大军

    耀乐团是正在迅速上升的明星乐团:耀一直坚持做印有自己独特DNA色彩的音乐,Hip-Hop、Rock、Electronicmusic,Rave电子舞曲统统拿来融合、贯通、Feat.、玩乐、不拘一格。不拘泥于音乐形式,更不受缚于传统的音乐风格定位,在音乐世界里,他们自由自在,随心所欲,任意妄为。

    iPad 上各种声音应用也帮助耀乐团混合声音,创造独特的效果。冯宣元和王璐使用的 iPad 应用括  iMaschine、 iMPC、Music Studio、备忘录、MIDI Designer Pro、Figure, 和 TouchOSC。王璐表示,在 iPad 的帮助下,自己可以让每场演出变得特别,为音乐增加新鲜元素。

http://share.vrs.sohu.com/my/v.swf&autoplay=false&id=72629251&skinNum=1&topBar=1&xuid=

    Jason Hall 联合创立了底特律 Slow Roll 骑行活动,这项活动有数千人参与,他使用 iPad 管理活动、计划路线、创造海报,与其他组织者交流、查看天气等。Hall 使用的应用包括邮件、日历、 Facebook Pages Manager、 Prezi、 Penultimate和Phoster等。

iPad新诗篇 介绍中国耀乐团和骑行大军

    Hall 表示:“我想要说服其他人像我一样欣赏底特律,计划就是我们开始骑自行车,让大家跟我们一起来。一开始很简单,我与10个朋友在周一骑车子,后来变成了20个,30个。第二年时,已经有130-300个人参加活动。我们使用 iPad 完成一切,从地图到通信,甚至预定t恤。”

iPad新诗篇 介绍中国耀乐团和骑行大军

    苹果“你的诗篇将是什么”宣传活动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每隔一段时间就增加几篇新故事。包括海洋生物学家 Michale Berumen待着 iPad 深入水下,高中运动队的训练师和教练们用 iPad 对隐性危险损伤进行评估,舞蹈编导 Feroz Khan 使用 iPad 逐帧逐步地编排舞蹈动作,旅行作家 Cherie King 凭借 iPad Air 环游世界以及造诣深厚的作曲家及指挥家 Esa-Pekka Salonen 使用 iPad 将日常汲取的灵感转化为酣畅演绎的交响乐章。

    [新闻来源]cnBeta

    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小编总结:苹果的诗篇故事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为了表现iPad可以在不同领域发挥巨大作用,他们寻找到了很多有故事的人,即便这些人可能离我们的生活有点遥远。其实小编每次看过这些广告后,第一感觉从来不是iPad有多实用和强大,而是觉得相比这些真实的人和事自己的生活还真是有点平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