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玩家的精品装备 华擎Z97 ITX主板测试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11日 ITX的主板在装机市场的需求非常大,不过目前市面上能够提供消费者选购的ITX主板大多都停留在中低端级,而对于高端级的ITX主板能够给消费者的选择则非常少。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华擎科技推出了基于Z97芯片组ITX主板——华擎Z97E-ITX/ac主板,该款主板在保留了“娇小身材”的同时,在功能以及用料上没有丝毫缩水。

玩家的精品装备 华擎Z97 ITX主板测试

    华擎Z97E-ITX/ac主板就是专门针对高端人群打造的ITX精品主板,在这款产品身上我们看到了华擎的技术实力展现,无论是在硬件层:M.2接口、SATA-E接口、无线AC模块的,还是在软件层:UEFI BIOS、硬盘管家、应用商店,都有着非常吸引人的表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主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