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人文复古相机受宠 富士X100s价格小降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12日 富士X100s作为X100的升级产品,它不仅延续了上代产品的精髓,同时富士X00s还在性能上有了质的飞跃,堪称近乎完美之作。作为一款定位于专业摄影师和发烧友的高端复古数码相机,富士X100s采用了新开发的1630万像素APS-C X-Trans CMOS II 传感器和EXR 处理器 II,它比X100上用的传感器提升约25%分辨率和减少约30%噪点,画质和分辨率可以和全画幅传感器相比。由于有强大的处理器并取消了OLPF(光学低通滤镜),所以富士X100S甚至在高ISO设置时也能拍摄干净的照片。

    富士 X100s 亚马逊售价:6478元 >> 购买链接

富士X100s(1600万像素 2.8英寸屏 23mmF2定焦镜头)数码相机

    而新开发的X-Trans CMOS II 传感器通过内嵌具备相位差功能的像素,获得世界上领先的0.08秒自动对焦速度。加之EXR 处理器 II提供快速反应时间使开机时间仅为0.5秒,拍摄间隔也仅为0.5秒。此外,富士X100s最大的改善便是实现了数码裂像屏和峰值对焦功能。数码裂像屏为手动调焦准备了两个左右并排的影像显示。即使是在全开光圈或微距拍摄时也能够提供精准对焦。而方便的峰值对焦功能,能选出你拍摄主题区域中反差最大的地方进行校对以获得更精准的调焦。

人文复古相机受宠 富士X100s价格小降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