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4K才是主流!网购高分辨率显示器推荐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8月11日 如今大屏显示器已经成为人们装机的时候,很多网友在装机的时候都会选择27英寸或者更大的显示器产品,大屏显示器能够给人更为开阔的视野,能够显示的画面元素也更为丰富。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27英寸显示器的价格在1500元左右,当然这些产品在分辨率上仅能支持到1080P标准。

4K才是主流!网购高分辨率显示器推荐

    要想获得良好的视觉享受,大屏配高分辨率才是王道,因此笔者建议网友们在选择显示器的时候,尽量选择2560X1440或者是4K分辨率的产品,这样的显示器无论是用来看电影、玩游戏,都能够获得极为震撼的视觉体验。

    眼下4K显示器成为众多显示器厂商的必争之地,多家显示器厂商都在推出4K产品,而4K产品相比2K产品,在画质上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今天的这篇文章里笔者就为网友们推荐几款高分辨率的显示器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