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型太阳能监控设备GeckoEye开始众筹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用于家庭保全的监控设备总是有一个限制其放置位置的制约因素:那就是电源提供。如今一款名为GeckoEye的太阳能供电保全摄像头圆满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可以让你将摄像监控设施放置在家里的任何位置,而不用担心电源的制约。使得窃贼无法针对性地回避摄像镜头,为家庭保全提供更多保障。

1

  除了仅需太阳能供电之外,为了更自由的部署,每个GeckoEye摄像头也支持Wi-Fi,能通过Wi-Fi与你的家具无线网络相连,基座设备支持同时连接三个摄像头。监控录像通过加密存储在板载128GB空间的基座设备中,在无线网络支持下,你可以通过移动设备的配套应用检查监控系统的所有状态。

1

  目前GeckoEye监控系统正在Indiegogo众筹网站上开展筹资项目,黑色普通版摄像头每个售价189美元,铝制款摄像头每个售价229美元。距离筹资结束还有25天,筹资目标为10万美元。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虽然看起来这款产品的前景相当不错,但仔细想想还是有些问题的。首先依靠太阳能供电的话,是否能够维持摄像头的全天正常运转(还要连接WiFi)。其次,如果这款产品被窃贼发现了,那么如何设备同样被窃了,录像数据是否可以在配套应用上查看。如果这两点都没有问题了,想来该款产品还是相当值得肯定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