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Apple Store或提供手机屏幕更换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9日 日前,美国和加拿大的Apple Store开启了店内更换iPhone5s屏幕的服务,出现问题的手机拿去维修,用户最快一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修好的iPhone。现在有国内媒体接到爆料,自8月11日起,国内的Apple Store也将提供这一服务。

中国Apple Store或提供手机屏幕更换

  在此之前,用户需要将iPhone邮寄给苹果替换屏幕,这一过程最多需要五天。而现在维修手机,只要天才吧员工使用特殊机器,就能迅速移除了损坏的零件,并且换上新的手机屏幕。按照流程来说,一般会根据屏幕损坏程度、Apple Care是否在保、是否认为等因素进行检查,用户可能需要支付149美元的修复费,这要比之前269美元便宜不少。至于国内是否会开启该服务、维修费用多少,这还要进一步核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