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oneBoard主机发布 安卓与Windows并存

    泡泡网键盘频道8月7日 一款名为oneBoard的智能产品在今天发布。它是一款运行安卓系统、同时可以兼容PC的桌面主机,由北京智酷公司研制开发,最低价格只有199元。oneBoard 的外形类似电脑键盘,它可连接到普通PC上使用Windows系统,也可以切换到安卓系统下,使用安卓的应用和游戏。oneBoard的一大亮点在于,它 的键盘切换键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与安卓之间像切换窗口一样使用PC软件和安卓应用,从而实现了Windows和安卓系统的并存。

http://img5.pcpop.com/ArticleImages/500x375/3/3218/003218855.jpg

  此次发布的oneBoard采用国产ARM四核芯片。公司创始人兼CEO姚震在发布会上表示,oneBoard的运行功耗非常低,30台的功耗仅相当于1台传统PC的水平。未来oneBoard可以用于边远地区学校电教室以及多媒体教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