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光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销售旺季将至 Xbox One没有降价计划

    泡泡网游戏机频道8月7日 在过去几天,一些新闻媒体报道,微软西班牙给出了Xbox One最新低价。西班牙的Xbox网站上列出的无Kinect版本售价为349.99欧元,几乎比目前的价格便宜50欧元。然而奇怪的是,较低的价格仅在该网站的移动版本中可见。不过,微软此时应该没有理由进一步降价,因为微软最近才推出了无Kinect版本的Xbox One,这也是今年内作出的降价,目前距离圣诞节旺季还有3个多月时间,因此微软没有必要再度进行降价活动。

  微软今天已经证实,Xbox One目前没有降价计划,微软一位发言人告诉TechRadar,微软西班牙Xbox网站给出的较低的价格已经被列入“错误”行列,而该公司并没有计划进一步降低Xbox One的价格。

  之前外界报道,因为无Kinect版本上市,Xbox One销量已经翻倍,目前的定价令Xbox One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微软也没有进一步降价的动力。

  尽管如此,微软新款游戏机销售情况仍然远远落后于它的竞争对手索尼。从两家公司最新的官方数字显示,今年第2季度PS3和PS4的联合销量比Xbox360和Xbox One联合销量高出3倍还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