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学习娱乐均给力 市售超值学生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5日 现在正值盛夏,学生族们正在享受难得的暑期生活。由于夏天天气炎热,所以户外活动时间非常有限,大部分学生都选择宅在家里打游戏、看电影来消遣。当然想要玩爽游戏的话,一台性能绝对主流的笔记本必不可少,所以暑期也是学生本卖的最好的时候。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最值得购买的产品,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最火爆学生机  戴尔灵越14 3000超值热卖

    Inspiron灵越是戴尔消费级产品中人气最高的系列之一,历年来不乏一些经典机型,一直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不久前,戴尔在官网正式首发了全新灵越14 3000系列主流影音本,新机器采用全新轻薄模具打造,便携性提升明显。

入门也有高品质 戴尔灵越14 3000热卖

    笔者刚刚从官网了解到,戴尔灵越14 3000目前起售价仅2799元,加99元即可升级至2年上门服务,加269元即可升级至3年上门服务,依旧保留了很高的性价比,想要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好机会。【点击购买

戴尔灵越14 3000系列引领主流影音本

    戴尔全新灵越3000系列采用全新模具打造,机身更加轻薄,轻至2.2kg,可选酷感黑、活力红和魅力蓝三色机型。

戴尔灵越14 3000系列引领主流影音本

    硬件配置方面,新灵越14 3000系列采用英特尔赛扬双核处理器和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NVIDIA GT 820M独立显卡和2GB/4GB内存,预装Windows 8.1正版操作系统(低配版除外)。性能十分主流。该系列机型起售价仅2799元起,性价比突出,非常适合学生群体购买。

    关于戴尔直销 :戴尔直销一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提供最新最全的产品、最新最潮的增值应用解决方案,实现个性定制。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促销信息,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2、800858229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与330万用户共同见证卓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