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增小特性/修改细节 iOS Beta5放出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5日 今天上午苹果放出了全新的iOS 8的Beta5版,其版本号为12A4345d,更新包大小约为224MB。新的Beta5版在系统UI的界面上做了些许调整,同时又修复了此前的一些BUG,如不出意外,该版本将是iOS 8的最后一个Beta版,之后将有GM版(无限接近正式版)。现在就来看下究竟有什么改变吧。

新增来电归属地 iOS 8 Beta2推送更新

  需要说明一点,iOS 8的Beta5版本目前还仅针对开发者开放,普通用户无法刷入升级,所以需要谨慎操作。新的Beta5新增了健康应用引入肺功能数据收集特性、新进短信时允许Mac操作并回复短信的提示、iCould存储照片优化(可选保存照片的质量)、当用户可使用T-Mobile(国外运营商)使用Wi-Fi通话时,顶部通知栏显示、壁纸设置中移除了亮度调节,在设置中增设“显示与亮度”项目负责控制等等特性。

新增小特性/修改细节 iOS Beta5放出

新增小特性/修改细节 iOS Beta5放出

  更多细节需要自己来体验才能得知,不过至少有一点最新的iOS 8确实值得体验,尤其Mac与iPhone的联动功能,更是一大特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