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决充电基座腐蚀问题 G Watch新补丁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软件升级似乎能解决任何问题。日前,LG为G Watch发布了一项补丁,它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充电连接器底部遭到快速腐蚀的问题。一些早期用户抱怨,设备充电终端在用了一周的时候竟出现了腐蚀的情况。一些较为幸运的只是出现褪色的情况,但严重的则无法充电,甚至有些人表示戴着这款设备会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

123

  不过补丁居然能够解决这样的问题?!一位支持该补丁的人指出,LG发布最新的维护能够关掉G Watch的电流,这样就不会再出现充电座遭腐蚀的情况。谷歌一位代表也确认了这一升级,不过LG方面并未对此做出任何评论。

123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对于这个问题我还真不想作何评论,因为直到现在我还没体验到LG的G Watch智能手表。不过其实相比于采用了Android Wear系统,我更希望玩到的是摩托罗拉的MOTO 360智能手表。■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