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雷疯了!雷神粉丝会high翻ChinaJoy2014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4日 玩大了,雷疯了!2014年ChinaJoy展亮点不断,Showgirl火辣,各路游戏大神汇聚,爆棚的人气正有如台风波及五湖四海。不过最大的荣耀感非“雷疯”莫属。在本届CJ展上举办第二届粉丝会的雷神游戏本,携手TERA神域之战,为粉丝打造了一场专属的狂欢盛宴。粉丝会现场,雷神正式宣布与TERA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雷疯了!雷神粉丝会high翻ChinaJoy2014

   作为第一个互联网游戏本品牌,雷神游戏本向来注重粉丝口碑,关怀粉丝感受。本届上海站粉丝会,来自五湖四海的近百名雷疯一进入CJ会场就感受到了来自雷神的热情:不仅全程享受贴身服务,展台巨型BAM野怪,高精度还原的神兵,灯光音响各种高科技元素,为玩家们高度还原游戏中恢弘震撼的场景,令雷疯们犹如置身游戏中,纷纷换上雷疯战袍,参与到“一站到底”“舞蹈solo”“艾琳舞模仿”等丰富的活动环节中,拿奖拿到手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仅如此,雷疯们还与“小杨幂”陈丹婷、“11号女神”于芷晴、女子新生代偶像团体SNH48、火辣Coser一起狂欢,尽情享受粉丝福利。

雷疯了!雷神粉丝会high翻ChinaJoy2014

    “感觉非常爽!没想到作为一名雷疯是这么荣耀的一件事。购买雷神不是消费的结束,而是刚刚开始!”来自北京的雷疯小Y兴奋地说自己“跟对了品牌”。而上海本地土著大伟则淡淡地说,他看重雷神游戏本除了性能和散热“严重”是他的菜,更人性、有血性的品牌调性则是切入他内心的利器。“有时我和他们的产品经理交流到半夜,什么问题他们都认真解答和解决,这种一对一服务试问哪个品牌可以做到?”

雷疯了!雷神粉丝会high翻ChinaJoy2014

    作为创牌仅仅半年的新晋游戏本品牌,雷神游戏本用一系列奇迹颠覆游戏格局,给业界带来互联网时代的强烈冲击:上市21分钟3000台产品售罄,上市一周跻身京东热卖品牌第二,6.18跃居京东销量冠军……就在“雷神模式”成为经典案例被复制时,雷神游戏本又斥巨资打造了最具颠覆性的产品,即拥有炫酷跑车外观的雷神911,深耕核心产品优势,再创一秒钟首发500台卖光的里程碑,让竞争对手望尘莫及,不仅在产品端雷神精益求精,在服务端雷神更是打造神级服务,是全行业第一个做出完美A 屏、全屏无亮点承诺的品牌,首次免费上门服务安装系统、调试,为消费者彻底解除了后顾之忧,坚定了消费者的入手信心。

雷疯了!雷神粉丝会high翻ChinaJoy2014

    “和小米模式不同,我们更注重核心技术的掌握,更注重玩家体验。”雷神游戏本产品总监李艳兵对记者说,雷神的每一次创新都紧紧贴合广大玩家需求,每一次升级都有优异玩家的参与……高分辨率雾面屏、背光键盘、高质高配,已经成为雷神在粉丝心中的标签,也是雷疯口碑裂变式增长的源起。本次雷神粉丝会正是本着“回馈粉丝”的原则举办的,“粉丝对雷神游戏本有多信赖,我们就要在产品上、服务上、情感上回报多少当量!”经

雷疯了!雷神粉丝会high翻ChinaJoy2014

    过半年多的积累,雷神游戏本已迅速树立强劲的品牌影响力,从产品性能到售后服务,到雷疯们的情感诉求,都力争做到最好,让雷疯们切身感到做雷神的粉丝更具荣誉感。雷神方面负责人强调,雷神的产品研发绝不会脱离用户的真实体验,力求打造更加贴近用户内心需求的游戏本产品,在让利于粉丝的同时,在互联网运作中持续掌握主动权。

雷疯了!雷神粉丝会high翻ChinaJoy2014

    可以预见,雷神带给广大玩家的会越来愈多惊喜体验,相信雷神与雷疯的亲密无间会在业界演绎更多精彩传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