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逝者安息 昆山事故或影响iPhone6进度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4日 天灾不断,人祸不止,最近几天继昆山发生粉尘爆炸后,云南又发生了地震造成死伤,愿逝者安息,省着如斯。据最新消息,受昆山的粉尘爆炸事故,可能将导致包括富士康在内的40余家加工工艺企业停工(主要是抛光环节),直接的影响可能会导致未来的iPhone6将受到巨大影响。

逝者安息 昆山事故或影响iPhone6进度

  富士康内部多明员工证实该消息,昆山富士康是生产苹果产品的工厂之一,发生爆炸事件后要求停工对即将到来的iPhone6影响无疑非常巨大,金属机身必须经过抛光后才能金属下一步的生产,而这一环节将由富士康来完成。据消息透露,全国所有的抛光车间或将停产自检一段时间,除了苹果的iPhone6受影响外,国内的小米4、魅族MX4或都有可能受到牵连。

  如果一切属实,这不得不说对企业的影响是巨大的。最后还是希望死难者家属早日走出伤痛,因灾难而受影响的企业也能早日度过难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