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外国研究生 发明200元廉价空气净化器

    [泡泡网 前沿电子频道] 2012-13年的冬天,北京的空气污染恶劣到被科学家比作是核冬天,并出现了专有名词叫“空气末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研究生Thomas Talhelm当时正生活在北京,拿着奖学金从事文化心理研究, 他最后提出一种“稻米理论”去解释中国南北方之间的文化差异。

SmartAir  200元的廉价空气净化器购买地址 >> 点击直达

  空气污染推动空气净化器的流行,但昂贵的空气净化器高达1000美元,Talhelm只是在中国短暂居住几个月时间,他觉得花这笔钱不值得。他找到了一个简单的廉价替代:将电风扇和HEPA过滤网捆绑起来就能有效的净化室内空气。现在,他的“聪明空气”净化器以200元的价格开始在淘宝上向国内用户出售。

张彬彬(Weibo:@坏丨小仔
编辑辣评:其实这款产品的原理与空气净化器类似,虽然在净化效能上和外观上均不如市面上销售的净化器。但说实话,相比市面上动辄几千甚至上万的净化器,这种廉价的解决方式虽说简陋,但成本却要低很多,并且也能达到类似的使用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