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富士通电脑计划05核心经销商发展方案

      (2005-8- 北京)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现已成为备受国内消费者瞩目的IT界知名品牌,富士通个人电脑所取得的每一步成绩都离不开渠道伙伴的全力支持。在争取更多实力坚强的渠道伙伴支持的同时,富士通个人电脑渠道策略再度出击,于近日正式激活“众星计划-2005核心经销商发展方案”,以最实际的行动与丰厚奖励,创造与渠道伙伴间的共赢。

    富士通个人电脑在2005年8月9日至17日期间,分别在广州、北京、上海三地召开说明会,与渠道伙伴面对面商榷“众星计划”的具体内容,并将于三个月内完成在全国内发展100家核心经销商店面的目标。通过申请资格审批参与经销商此次百家核心渠道计划,除了能享有富士通个人电脑专业完善的培训课程,并且拥有「经销商店面支持」、「零售管理奖励」、「销售奖励」、「Top店长奖励」等实质丰厚奖励,还将得到富士通个人电脑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支持。所有报名与销售回馈的过程皆经由网上填报,方便与节省经销商伙伴往来沟通的时间。〈详情可登陆富士通个人电脑网站www.pc-cn.fujitsu.com查询〉

    在「经销商店面支持」方面,不论是富士通概念店入场费的特殊支持、概念店或店中店装修支持、店面营运物品支持,甚至在机型选择的优先权,富士通个人电脑通过此方案全心投入店面展场的品牌形象提升。在「零售管理奖励」部分,凡是达到店面考评标准,完成承诺销量并于网上填报且回寄保修卡,便可获得丰厚奖励。至于「销售奖励」部分,凡是承诺销量并于网上填报且回寄保修卡,经回访确认无误,即可拿到销量填报奖励,直接回馈前线销售人员。此外,在八到九月期间完成销量的店面均有资格参与「Top店长」评选,获选店长同样会获得实质的奖励与肯定。11月中旬,富士通还将邀请优秀店面店长参加全国颁奖会,交流经验,分享丰收喜悦。

    富士通个人电脑大中华区总经理蔡慧思女士表示:“2005年对富士通而言,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卓越品质坚持和时尚设计理念使富士通继续走在市场前沿,产品在国内外众多权威IT媒体上获奖不断。无论是渠道伙伴阵容的更加强化,销售规模的继续扩大,市场覆盖率进一步提高,渠道沟通更加顺畅,可谓各方面都揭开了崭新的篇章。”

    目前,富士通个人电脑正继续致力于全方位的渠道拓展工作,对各经销商的专卖店进行更有成效的管理和强有力的市场支持。近期,富士通还设置了专职的零售经理,与区域渠道及店面主管,组成坚强专业的渠道零售服务团队,以协助各零售专柜渠道伙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除了不断推出的渠道奖励政策外,富士通将充分挖掘市场潜力,以卓越品质及完备客服体系作为渠道伙伴的坚实后盾,确保渠道伙伴的切实利益。
 
    蔡女士总结说:“在一系列积极的市场和渠道策略推动下,富士通个人电脑正向中国市场展示其蓬勃实力与发展雄心。而在这条光荣与梦想的道路上,富士通需要更多渠道伙伴的精诚协作。群星璀璨,精彩未来与富士通共创。”蔡女士透露在九月份后,富士通个人电脑将会推出更新一波的渠道奖励政策 ,以最实际的行动持续回馈渠道伙伴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