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支持安卓平台 北通卡洛无线手柄试用

    当然我们也对这款产品做了拆解,可以看到手柄内部的做工用料的情况。由于采用无线连接,因此手柄内部内置了一个550mAh的锂电池。

游戏手柄

北通智游者卡洛无线智能游戏手柄内部

游戏手柄

550mAh容量的锂电池

游戏手柄

2.4GHz的无线收发器

游戏手柄

线性力度按键

游戏手柄

内置振动锤

    北通智游者卡洛无线智能游戏手柄,内部的做工还是中规中矩的,没有发现偷工减料的痕迹,并且还配有振锤,这对于提高游戏体验是非常有帮助的。

    产品总结:整体而言,北通智游者卡洛无线智能游戏手柄,在安卓游戏的操作上,能够体现出巨大的优势,尤其是对于电视盒的支持上,可以让我们坐在电视机前,使用手柄玩游戏了。目前,这款手柄在官网的售价为118元,并且做工较为出色的北通智游者卡洛无线智能游戏手柄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