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比超薄更薄!六款超轻薄5S保护套导购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日 现今,世界上所有的产品都向着“更小”和“更薄”这两个方向发展,iPhone和iPad,更是把手机和电脑两个领域搅了个天翻地覆,乔布斯的魅力在于创新科技,在于对时尚前沿科技的整合。曾有传言说iPhone的厚度和屏幕的亮度是乔帮主狂砸桌子,对着工程师大吼:“再薄0.5毫米,再亮10%!”这么逼出来的。可是到了中国用户手上,贴个膜再买个保护套就轻松化解了乔帮主的坚持和工程师的努力。但是随着iPhone 5“掉漆门”的曝出,不会有人再有“裸机”的豪迈。如何在保护好爱机的情况下,又能不增加厚度呢?小编这就收集了几款全球最轻薄的保护套,让您享受极致舒适的感觉。

比超薄更薄!六款超轻薄保护套导购

    保护壳中的冈本Fanbey i-Razor保护壳

  如果问你为什么有更便宜的iPhone 5C你却选择了iPhone 5S,肯定很多人会说“5S更薄,更有手感,5C太塑料了,也不轻薄”。但,当你看到有人的iPhone 5s套上厚实,看似安全和有个性的手机套时你有何感想,是挺个性还是多此一举。想要安全厚实你不如弄个山寨手机,想要有个性难道手机套的设计师会超越苹果原装。因此,如果你想保持一定的防护性,还不能失去苹果本身的设计外形,那么超薄贴合就将是你选购手机保护壳保护套的终极目标。

  FANBEY推出的i-Razor超薄手机套正符合你的超薄贴合的要求。i-Razor超薄手机套厚度仅为0.35mm,重4.5g,透明度高,把iPhone 5s毫无遗漏的展示在你的面前。

比超薄更薄!六款超轻薄保护套导购

  i-Razor几乎和iPhone 5S机身做到了完美贴合,内扣让5S不会从保护壳里脱落。左侧音量键部分开口相当精确,大小适宜,不会出现边沿翘起的状况。底部的数据接口部分i-Razor采用开放式设计,不会影响外接数据线的正常使用。i-Razor采用磨砂半透明设计,能够增强握持感,起到防摔防滑作用,内侧光滑平整,让手机与保护套实现最大限度的贴合。

比超薄更薄!六款超轻薄保护套导购

    安装了i-Razor的iPhone 5的手感相当不错,几乎感觉不到厚度和重量的增加,就像给iPhone 5S套上一层薄薄的轻纱,很好的收敛了土豪金霸气的外表,给人一种内敛奢华的享受。极致超薄的设计让用户完美体验裸机般的操作快感。同时还能正常使用充电底座充电和插入式外接设备,使用非常方便。

比超薄更薄!六款超轻薄保护套导购

    超薄手机保护套一直以来就是苹果用户最喜爱的产品,因为超薄套不仅不会掩盖iPhone 5S时尚美观的造型和极致超薄的手感而且还能很好的起到保护作用,预防手机出现摔伤和掉漆的尴尬,对于iPhone 5S而言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

比超薄更薄!六款超轻薄保护套导购

  FANBEY一贯坚持保护壳的用料安全,i-Razor使用的就是安全环保无毒的聚碳酸酯材质不会对你和你的家人产生任何伤害,并拥有防污、防刮、高弹性的性能特点。

比超薄更薄!六款超轻薄保护套导购

  目前FANBEY i-Razor 0.35mm iPhone 5S正在促销,促销期间降价销售仅为3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FANBEY的中国官方淘宝店购买。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