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彩色效率高 中小企业彩色激打全推荐

  泡泡网导购     对于现代办公企业来说,彩色已经成为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是一些以销售为主导的公司,彩色输出的需求则是逐年增长。前段时间,我们看到源自国外的“色彩营销”受到市场参与者的普遍关注,而其核心理论就是来自美国营销界的“7秒”定律,对所以彩色文印设备的合理配备,成为了很多中小企业壮大的秘诀。那么今天,小编就从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入手,为中小企业推荐几款合适的彩色激光一体机设备,希望能对他们的选购提供一些方便。

  【惠普M276nw彩色激光一体机】

  惠普M276nw彩色激光一体机,是惠普面向中小企业打造的一款专用彩色激光打印设备。该机支持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及网络功能,是一款功能全面的一体产品。此外,该机采购成本低,使用成本低,为中小企业的文印输出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惠普 惠普 M276nw 图片

  惠普M276nw彩色激光一体机,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商务黑色处理,特别适合企业办公使用。即显得严肃又充满霸气。该机的外观尺寸控制的一般,尺寸设计为449x478x414mm,重量为23.67kg,这样的设计对于一般办公桌面来说,稍显得十分局促。

  控制按键方面,该机配置了3.5寸彩色显示屏幕,用户可以通过该屏幕完成打印机的基本操作及设置工作,总体来说使用非常便捷。同时,该机配置了USB读取打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实现U盘等存储设备的快速打印与读取,节省了用户宝贵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扫描方面,为了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该机配备了双重扫描方式。首先,该机在上方配置了ADF自动输稿器,用户如果连续处理尺寸相同的文件时,使用ADF自动输稿器,可以实现高速文件的扫描与复印工作。而对于经常需要扫描证件、书籍等超规格文本时,用户可以使用该机配备的平板扫描设备,扫描效率一样快捷高效。

  耗材部分,该机采用四色分体式彩色硒鼓。型号分别为HP131A黑色硒鼓,目前惠普官网售价为485元,HP131X黑色硒鼓,售价为618元,HP131A 青色、黄色、品红色硒鼓,售价分别为608元。使用寿命分别为1600页, 2400页,1800页,综合打印成本黑色打印最低为0.25元,一般用户来说,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编辑点评:惠普M276nw彩色激光一体机,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推出,该机秉承了采购成本低、使用成本低的优势,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如果您的公司正需要采购彩色输出设备,那么惠普M276nw彩色激光一体机一定是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