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为游戏而生 罗技G402高速游戏鼠标上市

    泡泡网鼠标频道7月31日 在备受关注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上,游戏外设领域的创新领导者罗技G系列宣布在亚太地区首次发布拥有超快速度的游戏鼠标——罗技G402高速追踪游戏鼠标。这款鼠标采用了罗技独有的Fusion引擎传感器技术,同时搭载32位ARM高速处理器,可以使其承受超过10米每秒的移动速度,确保精准的游戏表现。

  罗技全球副总裁兼首席市场营销官Ehtisham Rabbani表示:“我们接受了新的挑战,为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打造一款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鼠标。经过三年密集的研发工作,我们非常自豪地推出一款罗技独有的高科技装备——罗技G402高速追踪游戏鼠标。罗技独创的Fusion引擎,再加上其轻巧的设计,可让用户痛快淋漓地进行快速滑动操作,并主宰战场。它很好地诠释了罗技G系列“绝胜科技”的品牌理念。”

  高端PC设备集成商iBUYPOWER战队旗下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CS:GO)冠军Braxton “Swag” Pierce说:“现在罗技G402是我硬件仓库的必备之选。它就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鼠标。可以说,它是当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游戏鼠标,堪称很少有,是FPS及各类游戏玩家的非常好的鼠标之选。”

  罗技G402高速追踪游戏鼠标所采用的Fusion引擎由罗技工程师们打造,解决了许多FPS玩家面临的一个难题:他们的鼠标跟踪速度无法跟上他们的移动速度。Fusion引擎包含了Delta Zero光学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和三轴陀螺仪。正是因为拥有这样三颗超强的传感器,罗技这款专属Fusion引擎才能拥有如此精准的定位和世界上游戏鼠标中最快的速度,达到500IPS以上。同时,罗技G402搭载了32位ARM高速处理器,可提供更快的处理速度,确保在高速游戏中取得稳定的性能和精准的表现。

  几乎每一位FPS玩家都拥有自己的偏好设置,或固定的宏编辑按键。罗技G402高速追踪游戏鼠标配有8个可编程按键,通过使用罗技游戏软件进行设置,完全客制化你的按键需求,任意肆虐你的对手。而且,凭借稳定一致的1毫秒报告速率,G402还可确保所有指令都会尽快得以执行。除此以外,G402拥有20,000,000次的点击寿命,橡塑保护端口带给你最为坚固的保护,令玩家无畏最艰苦的游戏环境。在外观方面,G402延续了之前G400s的经典,轻量化,流线型设计,让玩家尽享舒适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的现场,罗技还同电竞行业著名解说,小苍MM达成了合作协议。因为罗技始终关心游戏用户的感受,而小苍又是电竞解说行业中的红人,这样的结合有利于罗技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游戏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