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3D智能正负洗 西门子洗衣机热促3499

    泡泡网洗衣机频道8月2日 现如今,3D,4D的概念以及开始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当中。记得家中的老式洗衣机翻腾的声音如排龙倒海,吵闹的同时衣物不是松懈就是污渍还是停留在上面,费心费力不说还浪费了许多的电力。

  日前西门子推出了一款3D正负洗的洗衣机产品,正负洗技术采用创意型设计的雨滴式筒壁,曲面洗涤,至柔至净创新S形不对称提举筋,让你的衣物全方位洗涤同时洁净有效。而且其个性化洗涤程序,各种衬衫,内衣,都可以供您选择调试。智能分析处理芯片,三维动感传感技术,真实描绘,瞬应万变自动测速技术,精准固定。

  》》苏宁易购:西门子洗衣机XQG60-WS10K1C00W ,3499元【点此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