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Find7和N1mini也能拍星轨 买就赠礼包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1日 能拍星星的手机可不止努比亚Z7,近日,OPPO Find 7和N1 mini也进行一项夜拍的挑战——用手机记录城市的星轨。

  两台设备都以北斗七星为拍摄对象,从22:30开始拍摄,23:14结束拍摄,每张经过32秒曝光,44分钟拍了73张,最后得出的星轨照片如下:

OPPO Find 7镜头里的城市星轨

OPPO N1 mini镜头里的城市星轨

  当然,咱们真正买手机的时候肯定目的肯定不是要用这个手机拍星星,这些功能只是为了向消费者展示该产品的拍照功能或是夜拍效果。从硬件来看,OPPO Find 7采用了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 RAM和32G ROM存储容量,500万像素前置和1300万后置双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OPPO N1 mini采用了5.0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1.6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2G RAM和16G ROM存储容量,1300万旋转摄像头,电池容量2140mAh。想入手高配的同学可以考虑Find 7,而喜爱自拍注重趣味性的当然是拥有旋转摄像头的N1 mini了。目前Find 7官网售价3498元,N1 mini官网售价2699元,现在购买送官方保护皮套和至美一拍大礼包赠送,大家不妨考虑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