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OPPO N1mini彩色上市 情侣套餐赢大奖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1日 OPPO N1mini彩色版上市,继雪晶白后,N1mini新增了冰幻蓝和清柠黄,试图在这个季节刮起一阵最炫夏日风。OPPO N1mini彩色版的上市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为这个夏天平添了一抹缤纷的色彩,现官方售价2699元。

OPPO N1mini彩色版上市 情侣套餐赢大奖

  OPPO N1mini重量约150g,机身尺寸148.4mm*72.2mm*9.2mm,单手持握感很好。此外,其还拥有1280×720像素的5英寸屏幕,采用高通骁龙400四核1.6Ghz处理器,2G RAM和16GB ROM存储,采用Sony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元器件,独特的195度旋转摄像头,让前置也能轻松拥有1300万像素。

OPPO N1mini彩色版上市 情侣套餐赢大奖

  旋转的镜头不但让智能手机成为了自拍神器,更是带来了全新的多角度拍摄理念。而对于爱自拍的同学们,OPPO N1mini美颜功能智能提升,实现更精确更自然的美颜效果,同时美颜还可以通过声控完成。

OPPO N1mini彩色版上市 情侣套餐赢大奖

  即日起到OPPO官网购买N1mini情侣套餐,即可获赠至美一拍大礼包和专属皮套各2份。凡单笔订单购买2台及以上N1mini手机,更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OPPO背包、蓝牙音箱,甚至南美超级杯双人门票。情侣们不妨考虑一下,没准还能抽中大奖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