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布OS X和Safari系列测试版更新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7月31日 苹果今日向开发者提供了多个测试版,其中包括OS X 10.9.5的第一个测试版(13F7),而这可能也将会是OS X Mavericks的最后一次更新。今年秋季我们将迎来新一代的OS X系统Yosemite。已经参加了苹果公测计划的用户可以到Mac App Store下载本次更新。

苹果发布OS X和Safari系列测试版更新

  苹果要求开发者将OS X 10.9.5的测试重点放在Safari、USB、USB智能卡、显卡驱动。苹果在7月初发布了OS X 10.9.4的更新,修复了Wi-Fi连接和唤醒设备后出现的问题。

苹果发布OS X和Safari系列测试版更新

  苹果还给开发者提供了针对OS X Mountain Lion和OS X Mavericks的Safari 6.0.6和Safari 7.0.6测试更新,以及Safari 6.1和Safari 7.1的新测试版。Safari 6.0.6和Safari 7.0.6更新目的主要是bug修复。苹果说明称,Safari 6.0.6和Safari 7.0.6更新包括改善的组件和通用网页兼容性。■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