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Nomad推出iPhone充电头/移动电源“2合1”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7月31日 曾为大家带来NomadKey iPhone连接线的Nomad公司,今天又为大家带来了NomadPlus这款苹果充电器/移动电源“2合1”的产品。尽管市面上有不少移动电源可供用户选择,但是NomadPlus确实有些“少有”——其内置的1500mAh电池,足以将iPhone的电量充到70%。当然,为了兼顾时间效率,用户也可以通过直连的方式,同时为iPhone及NomadPlus本身充电。

  尺寸方面,NomadPlus并未比iPhone的壁挂式充电器大多少——2.75x1.33x1.10英寸(7.0x3.4x2.8cm)——重量也仅为2.1盎司(59.5克)。

  当然,除了iPhone,NomadPlus的USB口也支持为各种标准的USB设备充电。该产品当前已接受预定,价格为39美元。

  不过TechCrunch指出,输入“nomadnplus”这个促销码之后,就可以享受到20美元的特惠价了(或许只是短期活动,欲购请从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