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稳定安全!航嘉新品电源入驻苏宁易购

    泡泡网电源频道7月31日 在电商日益蓬勃发展的时代,各大电商平台已经成为商家的必争之地。航嘉电源作为国内一线大厂其线上线下渠道也是非常的丰富。天猫,京东,易讯等电商平台销量一直很好,口碑也不错。据笔者了解,目前在现有的渠道基础上,苏宁易购平台已经开始铺货销售电源。销售产品包括航嘉的传奇产品冷静王系列,多核系列,新品 MVP500游戏电源以及高端的多核系列产品。

稳定安全!航嘉新品电源入驻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点此进入

    现在还正值暑假促销旺季,小编了解到,航嘉的MVP500也正在进行暑促活动,现在买MVP装备晒单就送50元骏网一卡通(可充值话费、各种网游充值、Q币等几千主流游戏),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此处进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稳定安全!航嘉新品电源入驻苏宁易购   稳定安全!航嘉新品电源入驻苏宁易购

MVP500电源+MVP机箱 开启游戏装备新时代

稳定安全!航嘉新品电源入驻苏宁易购

    航嘉MVP游戏装备也是机电产品中最具性价比的游戏装备。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下这套产品,目前在全国各大门店,苏宁易购,京东,天猫,易讯等平台都可参与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