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旗舰复古小微单 松下GX7套机京东7498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7月17日 GX7机身采用镁合金压铸框架,其次在拍摄性能上,GX7采用全新研发的160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维纳斯修正引擎结合最新的NR降噪系统,在细节表现和控噪方面比GX1提高了约10%,感光度范围为ISO 200-25600,往下还可扩展至ISO 125。该机最大的特色是配备了276万像素可90?倾斜的电子取景器(EVF),对于不同角度的拍摄有更大的帮助。

银色款松下GX7套机京东报价7498元>>购买直达

配倾斜式电子取景器 松下GX7正式发布

    松下GX7还具备机身防抖,快门速度由原来1/4000秒提升至更专业的1/8000秒,启动时间仅为0.5秒,自动对焦时间提升至0.09秒。连拍方面可达到5张/秒高速连拍,即使在AF-C实时对焦下也能达到4.3张/秒。GX7的视频拍摄功能也是大大升级,最高支持1920×1080 60p的MP4格式立体声影像拍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