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酷派大神F2再曝光 大字体桌面智能模式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0日 酷派大神F2近日又有爆料了,继周一曝光大神F2芯片信息之后,今天再爆出大神F2 CoolUI 5.7 系统另一个智能模式:大字体桌面模式。根据这次曝光的桌面截图来看,这种大字体的桌面模式长得有一点类似于其他品牌的省电模式,但是确实又比那种省电模式显示出更大的字体,并且将桌面应用简化成了最基本的功能。不知是巧合还是酷派有意为之,看来酷派新品大神F2不光是瞄准了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群体,更适应了老年人适应大字体和简单功能的需求。

    

  而关于Cool UI 5.7,有消息指出,其将实现全新的界面系统,桌面图标进行全面个性化革新,有更好的视觉效果。Cool UI 5.7同时支持单层桌面设计,简化操作,应该就是我们现在所见到的大字体桌面模式了。

  随着越来越多的关于酷派大神F2的消息的曝光,消费者是不是也更加期待了,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