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4100万像素摄像头 Lumia1020售价2649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30日 说到拍照手机,拥有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诺基亚Lumia 1020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它采用第二代4100万像素传感器使用最新1.1微米BIS(背照式传感器)感光元件,提供出色的噪点过滤性能以及超高分辨率,这些使得它在拍照性能上能够更清晰的还原实际场景最本身的样子。现在这款诺基亚Lumia 1020国美在线现货售价为2649元。

  这款机器同时配备了氙气闪光灯和LED闪光灯这种双闪光灯的组合,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使其在暗光条件下的表现十分出色。它还支持最大3倍的无损变焦,支持先拍照后变焦的操作。同时作为诺基亚Lumia系列的一员,这款设备还是一款Windows Phone设备。

  其他硬件方面,该设备采用的是332ppi的4.5英寸的屏幕,拥有2G RAM和32G ROM存储,采用高通双核处理器,搭配Windows Phone系统运行十分流畅。这款机器是主打它的拍摄功能,拥有这样一款设备带来的便利就是,平常出门游玩都可以不用带照相机了,2649元的售价也具备较高的吸引力,推荐给对于手机成像素质有高要求的消费者或者摄影爱好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