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Mac mini 惊现支持页面 新款即将发布?

    泡泡网台式机频道7月30日 苹果昨天更新了Boot Camp支持页面,新页面中竟然有2014年中期Mac mini字样。这似乎意味着,苹果将很快发布新款Mac mini。此外,新页面还提到了已经发布的2014年低配iMac和2014年MacBook Air,只是昨天刚刚发布的Retina MacBook Pro没有提及。

Mac mini 惊现支持页面 新款即将发布?

    当然,2014年中期Mac mini的文字也有可能只是简单的错误,不过Mac mini已经太久没有更新,上次更新还要追溯至2012年10月。Mac mini是唯一没有搭载Haswell处理器的主流 Mac产品。
    除了苹果支持页面的字样,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新款Mac mini即将发布。苹果在去年10月的iPad发布会和今年6月的WWDC发布会都有机会推出新款Mac mini,只是苹果一直没有这样做。新款Mac mini将搭载Haswell处理器,更快的基于PCIe的闪存以及802.11ac WiFi。■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