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超值价适马ART 50/1.4佳能版京东5999

    泡泡网镜头频道7月28日 适马50mm F1.4 DG HSM Art镜头是适马Art系列最新款大光圈标准定焦镜头,与之前发布的50mm F1.4 EX DG HSM不同,这支50mm F1.4 DG HSM Art采用了更复杂的8组13片光学设计,所以在体积上比佳能、尼康原厂的50mm F1.4镜头要大不少,最近对焦距离为40cm。而50mm F1.4 DG HSM Art的9片圆形光圈叶片可以带来更为细致、漂亮的焦外斑点。适马方面曾表示该镜头成像水平可超越佳能和尼康原厂镜头。

适马Art系列新50mm F1.4 DG HSM(佳能口)京东5999元>>购买直达

画质超原厂 适马ART 50/1.4秒杀价59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